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培训会
日期:2020-07-27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进基层服务体系作用发挥。7月22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全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乡镇(街道)服务中心建设、优抚相关业务工作等。



随后,上磺镇、塘坊镇、土城镇有关负责人分别就优抚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解三难”资金的使用方法等方面作交流发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传达学习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关于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



会议指出:

各退役军人服务站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完善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明确工作责任,对标先进表率,加强服务体系建设、优待优抚等工作,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权益。



会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巫溪县支行签订了军人专属金融服务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