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雅安市科技局一行到巫溪对接川渝协同创新工作
日期:2020-07-30

近日,雅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佳勇会同四川农业大学专家一行到巫溪对接川渝协同创新工作。县科技局、古路镇人民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王佳勇一行先后参观到古路镇观峰村农耕文化馆、德育馆,现场体验电商直播平台,并深入重庆指云间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八月瓜科技示范基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在八月瓜品种选育、育苗繁育、修剪嫁接、病虫害防治及技术创新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在古路镇观峰村召开座谈会,围绕八月瓜科技基础研究、科技成果转化、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新产品研发、销售及品牌打造、龙头企业培育等全产业链的发展模式及产学研合作进行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

    会上,县科技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以八月瓜产业发展为重点,在品种溯源和选育、新产品研发、产业化科技示范及技术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强化川渝科技合作,并以八月瓜科研合作为契机,加强互通互联,促进两地科技协同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