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胜利乡:“创文”在行​动 文明我先行
日期:2020-09-10

胜利乡:“创文”在行动 文明我先行


胜利乡作为“全国卫生乡镇”,在“创文”的关键时刻,全乡党员干部共同担当,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胜利乡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党员干部带头深入一线积极开展卫生环境清扫、入户宣传、文明劝导等活动。

集中开展文明宣传、环卫清扫行动,并与场镇商户、住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9月以来,全乡共开展场镇集中整治和环卫清扫活动3次,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110余份。

胜利乡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遵守“不随地吐痰、使用公勺公筷、厉行节约”等公共秩序,维护公共卫生,爱护公共设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于细微处、日常中改变社会陋习,提升文明素养。

胜利乡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率先带头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树形象、作奉献”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党员志愿者争当“三员”,即文明宣传员、文明劝导员、卫生清洁员。

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企业、沿街商铺开展文明创建知识宣传,对乱扔乱倒、随地吐痰、文明行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随着胜利乡“创文”工作的深入开展,村民文明素质不断提升,胜利乡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助力文明县城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