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0年电梯机房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0-09-24


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20年电梯机房开放日活动


为加强电梯安全宣传力度,动员社会关注电梯安全,923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电梯使用单位、维保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居民在碧桂园小区开展电梯机房开放日活动,以提升电梯质量管控水平,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图为电梯机房面貌

标准化电梯机房须具备上墙的管理制度、用于降温的空调、消防灭火设施、限重标识、清洁卫生等,现场讲解电梯工作原理,让大家对电梯有了进一步了解。


观摩人员对机房进行拍照学习

辖区有9家维保单位和15家物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他们在现场积极学习优秀的管理和工作方法。要求各单位对照工作实际查漏补缺,认真做好电梯维保和安全管理工作。


现场发放《重庆市特种设备安全条例》、电梯安全小知识等安全科普资料,并宣传讲解电梯96333应急处置平台,科普电梯安全常识,让市民放心乘梯,文明乘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