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红池坝镇召开百日收官大决战工作促进会
日期:2020-10-15

红池坝镇召开百日收官大决战工作促进会

10月10日,红池坝镇召开百日收官大决战工作促进会,市驻镇指挥部,县驻镇产业组、项目组、“一横一纵”干线指挥部,镇属单位、各帮扶集团单位分管负责人,各村书记、第一书记、扶贫业务专干,各村指挥长、联络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张锡定表示,红池坝镇开展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要全面落实“四个不摘”目标、开展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入户排查、全面化解疫情灾情影响、全面巩固提升“两不愁三保障”成果、全面整改各类问题、全面提高数据质量、全面开展总结宣传等重点任务。

县委常委、红池坝镇党委书记王仕杰强调,脱贫攻坚已到了最后的决胜时刻,为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一是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尤其是“两不愁三保障”问题;二是加大力度推进扶贫项目建设;三是全力克服疫情灾情影响;四是按时保质完成消费扶贫任务。

市驻镇指挥部队长苟小红表示,打好攻克深贫堡垒战,要坚持交通先行、农旅融合、志智双扶、党建保障等,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