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宁河街道:政治教育强党性 培训学习促提升
日期:2020-10-29

宁河街道:政治教育强党性 培训学习促提升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宁河街道举办了2020年党员教育集中培训班,辖区内44个基层党支部1000余名党员分片区参加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班在内容设计上采取理论授课、视频教学、经验交流、外出实践等方式交叉进行,聘请县委党校邓旭明、谭治国、徐昌姮、薛云汉、张宁蓉等老师授课,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中国共产党夺取政权的历史经验与启示》《坚定崇高理想 增强政治定力》《中共党史》《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精彩课程。同时,还对《巫溪县党员工作手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让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艰辛成长历程和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实践,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党的事业,执着奋斗,勇于担当,充分调动起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执行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