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巫溪县人防办成功开展综合组网训练暨年度考核测评
日期:2020-11-18

巫溪县人防办成功开展综合组网训练

暨年度考核测评


11913日,市人防办第三组综合训练暨年度考核在大渡口区如期举行,巫溪人防应急技术骨干全程参与训练和年度考核测评。

根据《重庆市人防办关于印发<2020年度人民防空通信业务训练工作要点>的通知》(渝防办发〔202010号)文件精神,本次综合组网训练暨年度考核测评按照预设训练方案安排的任务进行,一是搭建现场指挥所、二是开启车载卫星通信系统、三是开启车载人防电台通信网、四是对讲机组网及警报待命。在组长单位的带领下我办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顺利完成各项考核任务,受到了市人防办的高度评价。

本次考核检验了我县人防应急救援实战能力,提高了操作人员技术操作水平增强了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下一步,我办将继续落实人防有关工作,加大日常训练力度,保证人防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图为市人防办对我县卫星通讯进行年度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