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巫溪人防举行综合演练
日期:2020-12-24

巫溪人防举行

巫溪金盾-2020”人防专业队伍综合演练

1222日上午,巫溪县成功举办“巫溪金盾-2020人防专业队伍综合演练,参与的有13支队伍,涉及16个部门,200余人参加演练。

上午9时,按照事先预演练方案,以Y军计划对我县进行局部战略打击为背景,为捍卫国家主权和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县立即启动防空袭预案,重点围绕战时人防专业队伍快速消除空袭后果的组织指挥和应急救援来展开,以紧急疏散、转移运输、心理防护、伪装设障、医疗救护、抢险抢修、防化防疫、信息防护等内容开展演练,各专业队有序展现各自专业技能水平,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本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演练,检验了我县人防专业队伍防空袭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和协同配合处置能力,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职能使命,为推动我县人民防空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