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峰灵镇召开2021年全体职工大会
日期:2021-02-18

峰灵镇召开2021年全体职工大会

2月18日上午,峰灵镇召开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全体党政领导、职工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远平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就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详尽地谋划。

张远平表示,2020年,全体职工负重奋进,打赢了“五场战役”,一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精准防控,筑牢安全防线。二是打好了精准扶贫攻坚战,全员助力,如期实现脱贫。三是打好了污染防治保卫战,整治水体,优化生态环境。四是打好了项目建设大会战,集中布局,大力建设项目。五是打好了基层建设的阵地战,落实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夯实基层堡垒。

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要把握好“一二三”的原则,一是要主攻两个板块,在镇容镇貌提升上再发力,在乡村振兴上谋新篇章。二是抓实三项重点,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堡垒;加快项目推进,筑牢发展根基;落实民生实事,擦亮幸福底色。三是统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污染防治工作,继续巩固优势,打造峰灵特色。全体干部职工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锤炼意志品质,树立“镇兴我荣,镇衰我耻”的思想,齐心协力、群策群力,为建设“美丽”峰灵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