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巫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举办市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03-29

巫溪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举办市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交流座谈会


319日,县住房城乡建委举办市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交流座谈会。县住房城乡建委在家党组成员、受聘校外导师代表及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书记方灿、院长程龙飞、副院长郭远臣,土木工程系主任强跃等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方灿书记介绍了重庆三峡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办学使命、历史沿革、人才培养以及服务库区经济等情况,对巫溪县住房城乡建委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希望继续依托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一步增强双方联系,加强双导师交流互动,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产教融合。郭远臣副院长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及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计划今年安排4名研究生到联合培养基地实践学习随后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学院专家、校外导师代表分别发言,深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斌主任作了发言。他指出,基地挂牌时间虽然不长,但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成效显著、协同潜力巨大。他表示,下一步,县住房城乡建委将进一步扩大研究生培养规模,提高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互促共进,依托学院资源不断更新业务知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课题申报、工程问题攻关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合作,助推巫溪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