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9

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动 员 大 会


323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启动和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同志作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郑昌林同志进行具体安排。委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郑昌林副主任结合《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他指出按照党组的统一安排,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将聚焦六大学习内容、六大重点要求和六大工作任务,以“七一”为时间节点有序展开,委党组将通过成立领导小组、强化督促指导全力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取得实效。

最后,张斌主任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今天的动员会,标志着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正式启动。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和思想站位,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委、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认真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学习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二是要准确把握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注重统筹推进,组织引导住建系统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扛起主体责任,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要分层分类做好跟踪问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