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检查辖区内高边坡治理情况
日期:2021-06-28

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检查

辖区内高边坡治理情况


当前,庆祝建党100周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安全生产总体部署和全县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622日,县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斌带队检查辖区内高边坡治理情况,对全县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再督促再强化再落实。

张斌一行先后检查了中医院感染楼、飞洋华府、高速路B线和北景城等4个项目,对建设项目高边坡治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张斌在检查中要求,各参建企业、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坚决杜绝事故发生;参建各方责任主体要守好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对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方位自查自纠、整改治理,确保项目建设施工安全,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