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下堡镇: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日期:2021-08-16

下堡镇: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实好全县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成为下堡镇工作的重点。

坚持做好调查研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下堡镇党政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走访辖区超市、种植养殖场、烤烟房等民营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督促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了解企业生产运行中的困难,进一步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统筹做好全镇一、二、三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今年下堡村乡村振兴前期规划建设,制定完善工作方案,营造浓厚振兴氛围。

抓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管理。针对下堡镇金狮村“八步云”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马儿岩”危岩治理项目、宁桥村新建和改扩建工程等在建项目,下堡镇成立在建工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全镇在建工程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抓牢在建工地施工作业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