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战洪水 显担当——巫溪城管抗洪抢险冲锋在前
日期:2021-08-30


828夜间-29日上午巫溪县遭遇持续性强降雨,导致大宁河水位暴涨至老城菜市场(裕宁街)、柏杨河暴涨至公园太极广场,严重威胁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巫溪县城市管理局迅速召集人员赶往,第一时间投入到抗洪抢险工作中,编织了一张“抗洪、抢险、救灾”无缝衔接网,在抗洪抢险救灾中留下最美身影。

面对灾情,巫溪城管干部职工主动放弃周末,冲锋在前,充分发挥“肯吃苦、讲奉献、能战斗”精神,积极帮助沿街商铺转移财产物资,劝导、疏散低洼地带群众,及时转移公共设施,确保将受灾损失降到最低。

洪水最深处漫过他们的腰部,没有一个人退缩,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也没有一个人说一句怨言,身穿的“城管蓝”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深蓝,除了雨水更有努力奋战的汗水;“家乡遇到洪灾,作为城管人,理应到抗洪点位上做出应尽的义务。”话虽朴实,却展现着那份城管人的责任与担当。

洪水无情人有情,险情就是命令,民生就是责任。在这次突如其来的水灾面前,巫溪城管人走抢险救灾第一线,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城管人不怕脏、不怕累,用最实际、最生动的一帧帧画面来体现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时刻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