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1-10-15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光荣传统,庆祝重阳佳节,巫溪县公安局召开老干部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中,大家一起畅谈学习心得、感叹新时代的伟大。老同志纷纷表示,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公安事业后继有人。座谈会后,县公安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光荣传统,电影片段让很多老同志回忆起当年的生活和工作场景,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有幸见证新中国一步步奋勇前进,成为国际舞台上的一股重要力量,倍感荣幸和骄傲,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正确。

据悉,县公安局现有离退休老同志90人,这些老同志在过去艰难的岁月中,为我县的平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奉献了青春和力量。县公安局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年工作,在县委老干局和老年事务中心的指导下,全面落实离退休人员政策。每逢重大节日,县公安局都坚持组织老同志座谈,邀请大家对公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先后建立健全为退休民警制作荣休纪念品、发放荣休纪念章、年度健康体检日常看望慰问等制度。在今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为全体老同志拍摄制作纪念照;举办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为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一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