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3

1月12日,县财政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县财政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县两会精神,学习了县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卫东书记在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在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讲话等。

会议指出,县两会的召开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回顾了全县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提出了具体工作要去,为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县两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一是班子成员带头学、党员干部带头学、科室负责人带头学,充分发挥“领头羊”作用,争当学习“先锋”。二是创新宣讲方式,组织召开网格会、院坝会等宣讲会议,让县两会精神深入基层一线。三是把贯彻县两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进一步抓好收入组织,强化预算执行,均衡资金调度,确保财政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