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峰灵镇持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六进”活动
日期:2022-01-13

1月12日,峰灵镇以各村(社区)党员大会为契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积极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党代会及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宣讲会上,各村驻村(社区)干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参会党员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和主要内容,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通过回顾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传达学习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心力,激发斗志,引导广大党员群众更加关注党的决策部署、更加关心巫溪改革发展,由衷感党恩、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


宣讲会后,各驻村干部会同村支“两委”走进老党员、困难群众家中,了解群众防贫解困、生活救助、冬季取暖、惠民资金发放落实等方面的情况,兼顾群众所需,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紧贴生产生活实际情况,用大家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通过谈变化、话发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十四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用身边人讲身边理,用群众话说群众事,用小故事阐述大主题,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县十四次党代会及两会精神送入“寻常百姓家”,推动各项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思想基础、树立信心与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