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科技局、县科协传达学习县两会精神
日期:2022-01-13

1月11日,县科技局、县科协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会,重点学习了王中县长在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县两会的召开,全方位总结了巫溪县过去五年的工作实绩,同时也构建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重点安排部署了全县2022年工作任务,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向着绿色崛起的目标不懈奋斗,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好县两会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多思多想,原原本本学,细致认真学,正确把握、深刻理解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工作部署,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措施去做好科技创新工作。二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悟两会精神,积极参加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探讨工作举措,举一反三,把学习的理论应用到日常科技工作中,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三是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把县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科技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创新主体培育高水平、服务平台建设高标准、科技成果转化高效率、科技金融政策强支撑的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努力奋进,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推动县两会精神在全县科技工作中落地见效,为促进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加快巫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砥砺奋进,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