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巫溪要崛起 公安怎么干”大讨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两会精神在全县公安机关引起热烈反响
日期:2022-01-13

县十四次党代会和两会闭幕后,巫溪县公安局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在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巫溪要崛起 公安怎么干”专题大讨论活动,各单位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将公安工作与会议各项决策部署统一起来。



通城派出所:深入创建基层社会治理典范


1月10日,通城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会上,全体民警辅警围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奉献”进行主题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通城镇作为乡村振兴市级重点帮扶乡镇的有利契机,深入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上不断探索,努力打造亮点纷呈的党建示范点和全县基层社会治理示范点。



尖山派出所:更多的为群众办实事、服好务


1月12日,尖山派出所开展专题学习,传达学习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会上,所长陈九平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政协委员亲身参与会的经历,全体民警根据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立足于公安机关的主责主业,站在新的奋斗起点上,切实做到为辖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更好地为辖区群众办实事、服好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提升辖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特警大队:誓做维护全县平安稳定的“拳头”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1月11日,特警大队召开专题谈论会,深入开展“巫溪要崛起 公安怎么干”专题大讨论。会上,全体民警辅警主动积极、思维活跃、观点鲜明,大家围绕平安巫溪建设,结合日常巡逻、值班执勤、应急处突等工作实际,纷纷谈想法、提建议。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入认真学习领会县两会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作为,在县委、县政府和公安局党委的领导下,持续锻造“五特精神”,苦练本领,成为维护全县平安稳定的“拳头”力量。



刑侦大队:锻造打击犯罪的利剑尖刀


1月12日,刑事侦查大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县党代会和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民警要紧扣“奋力实现绿色崛起”目标定位,切实抓好打击违法犯罪重点任务,坚持以“宁安1号”专项行为为抓手,全面挤压犯罪空间,大力抓好全民反诈专项工作,牢牢捂住群众“钱袋子”。以最大力度、最快速度为受害人追赃挽损,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治安管理大队:担起全县治安稳定主力军责任


1月10日,治安管理大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两会精神,并就两会安保工作进行总结。会上,全体民警辅警主动交流会议精神学习心得,围绕“创成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目标,结合治安管理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担负起全县治安稳定主力军责任,始终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紧盯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各类风险隐患,积极作为、全力化解,努力确保全县治安大局稳定。



交巡警大队:做好交通安全畅通的“红绿灯”


1月10日,交巡警大队就深入学习贯彻县两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新时期人民群众对交通管理新要求、新期盼,做好交通安全、畅通的“红绿灯”。要结合全县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分步落实,逐步推进,为巫溪“绿色崛起”贡献交警力量。会上,还就解决校园周边上学放学停车难问题方案进行了讨论,按照“一校一策”原则,各方案按流程审核后及时公开征求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