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城市党建在行动】宁河街道先锋社区二片区召开“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日期:2022-05-11

5月7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召集宁河街道先锋社区片区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召开“党建联盟”联席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县信访办、巫溪中学、县烟草公司、宁之源公司、中国移动巫溪分公司等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先锋社区对需求清单、轮值服务活动清单作了介绍,各党建联盟成员单位进行了研究讨论,并作表态发言。县政府办公室负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联盟”对助力城市发展的作用,切实发挥党建联盟组织管理、服务保障等优势,构建大联盟、大党建、大融合、大提升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推进问题销号。各成员单位要发挥各自优势,强化配合、密切协作,主动协调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务必求真务实。要形成工作交办、认领、跟踪、落实、办结闭环工作体系,按照事项紧急程度、难易程度,倒排工期、打表推进,确保问题限时销号、任务限期办结。

会后,县政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需求清单问题现场实地查看,逐项会商研判、逐项交办认领,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