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政府办公室:党建引领聚合力 支部共建促发展
日期:2022-06-16

县政府办党组与通城镇长红村支部

开展“支部联建聚合力,携手共抓乡村振兴”暨主题

党日活动

614,县政府办党组(县政府办机关支部、县政府信息中心支部、县电子政务中心支部)与通城镇长红村支部在通城镇长红村开展“支部联建聚合力,携手共抓乡村振兴”暨主题党日活动。

  

县政府办公室部分党员、长红村支部成员、部分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相关同志分享入党故事并紧扣学习内容交流发言,为张鑫同志赠送6月“政治生日”贺卡,进一步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随后,与会党员一起参观长红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同时,针对长红村下步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形成研商意见,落实了共建协议项目。

下一步,县政府办公室将以支部联建作为加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围绕基层党建、资源整合、乡村振兴等内容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工作举措、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优化服务效能,不断增强党员为群众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切实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