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政府办公室: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盟共建促发展
日期:2022-06-16

县政府办公室: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盟共推网格靓

为充分发挥党建统筹引领作用,构筑上下相通、左右联动的党建工作网络,切实助推先锋二片区网格管理更加靓丽。614县政府办公室联合县信访办、巫溪中学、烟草公司、宁之源公司、中国移动巫溪分公司共同开展先锋社区二片区网格党建联盟”系列活动

 

在“党建联盟”座谈会上,先锋社区就6月份网格区域摸排问题进行说明,与会联盟单位围绕网格问题分别予以认领,县政府办公室通报了先锋社区二片区网格“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并号召各联盟成员单位要以“双向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建”为原则,依托党建联盟平台,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主动担当作为,以联盟为契机,对标群众需求和社会治理方向,充分发挥各单位的资源优势,以党建联盟推动提升社区管理服务和社会治理水平,实现网格管理共抓共治。

 

随后,县政府办负责人还组织相关单位到君瑞小区开展现场办公,实地研商解决处理网格区域相关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