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金融视窗 县国资监管中心: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日期:2022-06-17

615日,由县国资监管中心主办的“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在老城广场举行。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如何识别养老骗局、提高防骗能力,将老年人可能踏进的金融“陷阱”形象化、具体化,将枯燥生硬的法律知识口语化、生活化,将复杂的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案件简单化、规律化。力求达到普法宣讲传入万家、防诈防骗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国资监管中心主办,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人民银行巫溪支行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防范养老诈骗的意识,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浓厚的社会氛围。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深入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的力度与深度,不断采取多种方式进行民众宣传,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对养老诈骗和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自觉远离风险,维护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