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支部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
日期:2022-06-29

近日,县政府办党支部与通城镇长红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盟共建促发展”支部联建暨6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作交流发言。

县政府办公室党员张丛超分享了自己入党故事。随后,两个党支部为6月份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并送上贺卡,过“政治生日”的同志畅谈自己的成长经历及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健全支部联建机制,充分发挥支部带动引领、服务协调作用,激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巫溪绿色崛起贡献力量。

县政府办公室党员 张丛超:

两个支部(党支部)联建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

当天,县政府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长红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