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2022年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卫健委开班
日期:2022-07-19

718日,山东省泰安市在巫支医专家对我县基层卫生人员开展能力提升培训。

培训内容涵盖内、外、妇、儿、中医等学科。邀请山东省泰安市在巫支医专家 泰安市妇幼保健院产科倪立燕、山东省泰安市中医二院消化内科李建分别围绕“浅谈孕前保健及孕期产检”“腹痛的诊断与鉴别诊断”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

据了解,此次培训以鲁渝卫生健康协作为契机,利用山东省泰安市优质医疗资源,培养巫溪本土卫生人才。培训时间从718日至722日,共计5天。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进一步拓展了专业知识面,接下来,将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当中,将学习理论知识融入到实践工作中,真正掌握这次培训安排的学习内容,切实为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全县30个乡镇(中心)卫生院和2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共计6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