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健康巫溪||县卫生健康委“四到位”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审工作
日期:2022-08-04

为顺利通过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审工作,确保由县卫生健康委牵头和承担的各项创建任务圆满完成。8月2日,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城区各医疗卫生机构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复审工作部署会。

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责任科室对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中涉及本系统的工作进行梳理和讲解。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克服疲惫心理,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责任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分解任务,细化措施,明确责任,落实专人,确保创建工作事事有人抓、件件有人管。三是整改及时到位。各单位要对照调整后的测评体系,认真梳理,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立即开展整改,务必于8月5日前完成分解表中的各项创建任务。四是督查考核到位。县卫生健康委将开展多种方式的巡查、督查,对督查情况进行通报,并纳入各单位的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