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召开“以案四说”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日期:2022-08-09

85日,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召开“以案四说”暨“以案促改”工作会,并结合典型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县委农业农村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从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会议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县委农业农村工委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进一步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全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和县纪委监委要求,常态化、制度化抓好“以案四说”,深化“以案促改”,推动实现查处一案、警醒一批、教育一片、规范一方的效果。要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筑牢廉洁红线,努力实现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