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多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09-15

914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发展改革委、县教委、县公安局到古路小学、古路中学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发展改革委、县教委、县公安局等部门通过设立食品安全咨询台、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进校园,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还深入到校园食堂,检查学生食堂的饭菜是否符合标准,切实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食品安全环境,保障学生们的健康成长。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风险管理科科长 向婷婷:“我们将在全县持续深化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切实营造全社会共建 、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