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王芳带队赴万州长寿江北渝中考察学习
日期:2022-11-04

1031112日,王芳带队前往万州、长寿、江北、渝中考察学习,并就水园商圈改造升级进行调研。江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龚均、渝中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主席王志宏、江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汉华、长寿区政协主席何以龙、万州区政协主席阳秋冬、渝中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谢果、长寿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江发茂、万州区政府副区长刘小泉陪同调研,巫溪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寒冰、巫溪县副县长唐奇利参加调研。

王芳一行先后前往万州区天生城文旅街区、万达广场、鸿欧广场,长寿区时代广场,江北区一期步行街、星光68商场,渝中区千叶美术馆、环球金融中心等多个地方,认真听取商圈关于整体运营方面的情况介绍,了解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消费品质、引领消费趋势、促进消费升级等方面情况。

王芳对万州区、长寿区、江北区、渝中区在打造高品质消费商圈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王芳说,当前,巫溪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同发展重大战略机遇,走深走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努力实现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目前,水园商圈改造升级还需要不断的努力,此行深入学习了各个商圈在建设、发展、运营、招商引资等多方面的好经验、好方法。下一步,将这些经验做法运用到巫溪水园商圈的改造中去,充分考虑大众需求,小到公共厕所、门店牌匾、水电等基础设施,大到楼体外立面、商圈实体景观,以及现有业态分布转型等工作,都要具体落实到位,抓实、抓细、抓好、抓牢、抓严,推动水园商圈改造项目早日完成,打响巫溪商圈提升改造“第一枪”。

王芳强调,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切实增强做好水园商圈改造提升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抢抓机遇,扎实工作,把商圈改造提升,作为发展繁荣区域经济的重要增长点来抓;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水园商圈改造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修订完善商圈改造提升规划方案,抓好在建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创新管理体制机制;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为商圈改造提升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各相关责任人要充分履行自身职能,保证改造工作有序进行;要突出新型消费引导,紧跟市场变化趋势,深入研究各层次消费需求,培育壮大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突出地域特色,增强文化氛围,让城市更靓、人气更旺、消费更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