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凤凰镇:“三见面”确保居家隔离措施严格落实
日期:2022-11-08

连日来,凤凰镇为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途径,减轻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压力,以“三见面”工作法夯实居家隔离管控工作,既做到了对居家隔离人员严防死守,也让隔离管控工作变的暖心有温度。

据悉,为推动隔离管控往实里走,凤凰镇在11个村(社区)成立了由包片领导、包片干部、村(社区)“两委”、医生、民警等组成的居家隔离管控工作小组,全面负责辖区内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工作。包片领导、包片干部、村(社区)“两委”总体掌握隔离人员情况,每天“早中晚”三次见面了解居家隔离人员情况,及时疏导隔离人员不良情绪,正确处理各类突发应急事件。

“既是见面,也是关怀。”据凤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隔离对象生活用品购买不便的实际,各村(社区)组建志愿服务队,帮助隔离对象采购各类生活用品,让隔离户能在家安心生活,并建立隔离人员微信群,安抚隔离人员的焦虑情绪,掌握隔离人员身体状况,通过关爱帮扶,让隔离人员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陈柳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