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巫溪县组织农村电商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3-01-16


近日,县商务委与重庆恒易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举办农村电商提升培训活动,吸引72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电商爱好者参与,为我县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凤凰镇石龙村沃柑采摘园,学员们纷纷走进田间地头,在结满黄澄澄的沃柑树前进行农产品介绍和直播带货试练,实操体验感“拉满”。

学员刘远太:“我是一名轻微的残疾人,感恩巫溪县商务委这次直播电商培训,让我学到了真知识,学到了视频剪辑,学到了直播电商这一块的干货,我觉得能够改变我自己,让我们找到方向。

据了解,本次农村电商提升培训,主要针对返乡农民工、大学生、退伍军人、脱贫户、低收入人群、电商站点负责人、村社干部、企业职工以及有意愿从事农村电商工作的人员。培训内容包含抖音短视频运营、摄影技巧、剪辑、变现模式,抖音直播口才和表演力训练等。此次培训分为两期初、高级班举办,每期培训时间为6天,共12天,第二期高级班培训将在1月31日至2月5日举办。将促进多渠道转移就业,提高就业质量,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实现助农惠民增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