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新年上班第一天 全面开启工作模式
日期:2023-01-29

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浓浓的年味还未褪去,我县各部门单位已经从休假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记者在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看到,各办事窗口均已正常开放,现场工作人员已各就各位从假期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前来办理相关业务的市民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现场呈现出一派井然有序、温馨服务的工作景象。

市民王中学:“我来给我爸爸办理养老保险,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现场办公的人员都很多,感觉各个窗口服务人员精神面貌都挺好,服务也很耐心周到。

参保科工作人员孟燕:“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我们已经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参保群众。”

一大早,在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各个办公室及人力资源市场服务厅 ,工作人员早早来到了单位在办公桌前打扫卫生、整理文件、撰写材料,服务厅内业务办理及咨询服务也有序开展中,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节后的第一天。

县就业和人才事务中心主任彭祖泽:“新征程已经开启,新蓝图已经回绘就。2023年我们将强化政策激励保就业,落实助企纾困政策,促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聚焦重点群体稳就业,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就业,着力劳务品牌打造,加强技能培训,壮大技能人才队伍,推进公共就业服务向村社区延伸,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