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大河乡引资1个亿
日期:2023-03-14

3月13日,记者从我县鲟鱼全产业链示范园项目招商签约仪式上获悉,县农业农村委、大河乡、长阳磨市江南渔业专业合作社,三方签订鲟鱼全产业链示范园项目框架协议,计划总投资1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可达6000余万元。

签约仪式上,江南渔业专业合作社代表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及在巫溪投资意向,大河乡主要负责人通报项目推进情况,县农业农村委主要负责人和参会部门代表就各自专业领域提出建议,达成合作意向,现场三方签订鲟鱼全产业链示范园项目框架协议。

据了解,此项目位于大河乡分泉村后道社,计划总投资1亿元,占地120亩,其中鱼池110亩、鱼子酱加工厂2亩、其他配套设施8亩,依托“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模式将带动大河乡就业60余人。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商品鱼可达100万斤,加工出口鱼子酱20吨,全年产值预计可达6000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