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仪式暨“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菱角镇举行
日期:2023-03-21

3月20日,县劳模工匠宣讲团成立仪式暨“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菱角镇凉水村举行。

会上,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巫溪县总工会关于成立劳模工匠宣讲团的通知》。县总工会将近年来获得劳模先进以及涌现出的思想政治素质优、示范引领作用强、语言表达能力好的13位劳模工匠纳入到巫溪县劳模工匠宣讲团中,宣讲团旨在深入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加强新时代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注入新活力。

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县劳模工匠宣讲团授旗。宣讲团成员彭厚覃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作首场宣讲报告会。

按照市总工会和县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县劳模工匠宣讲团成员将结合岗位实际,进企业、进工地、进班组、进社区、进学校,谈心得、说体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一线、走进职工心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