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筑梦新时代 童心向未来”——2023年巫溪县庆“六一”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展演举行
日期:2023-05-22

5月19日,由巫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中共巫溪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筑梦新时代 童心向未来”——2023年巫溪县庆“六一”暨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展演在逍遥广场举行。

文艺展演活动在悠扬的器乐表演《祝福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大宁河彩色的河》《源》、情景朗诵《厉害了,我的国》、花式跳绳《绳彩飞扬》、诗书画舞《水墨青花》,以及群口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芒》、竹竿舞《竹竿上的童年》、龙舞《盛世龙腾》等节目轮番上演。

演出中,同学们用整齐的舞蹈、优美的表演、灵动的舞姿,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热爱祖国家乡、热爱文化艺术的真挚情感。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全县乡镇学校少年宫建设以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