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深入相关部门乡镇督导顶岗锻炼工作
日期:2023-05-27

5月25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县应急管理局、文峰镇督导2023年中青班顶岗锻炼。

在县应急管理局,督导组一行与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顶岗实习学员亲切交谈。学员就应急管理日常、抢险调度等方面学习成果一一作详细汇报,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学员顶岗实习工作态度、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

在文峰镇,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顶岗实习学员工作成效汇报和学员心得感悟分享。

文峰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实习组学员勤勉踏实的态度、攻坚克难的作风和引资引智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对顶岗锻炼接收单位高度重视、高度信任表示感谢,对学员作风实、工作落点实、成效实表示肯定。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乡镇部门学员互换岗位、互换角色工作机制,是促进“785”三项重点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推动难题破解的有效手段,是促进学习交流、促进工作推进的方法路径。顶岗实习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员顶岗结束回到原单位后,要深入思考,找准工作推进过程中的疑点卡点,为打通服务堵点、优化服务环境出谋划策;要持续关注、持续用力、持续跟进,加大协调工作力度,力争难点工作突破和彻底解决;要加强总结提炼,力争形成具有巫溪辨识度的经验可复制、可推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