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部门乡镇
​巫溪县部门“一把手”这周在忙啥
日期:2023-05-28

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赛马比拼、安全生产、产业发展……

让我们走进巫溪县部门“一把手”的这一周。



县农业农村委

县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县农业农村委主任詹亚军组织召开巫溪县农业农村委员会生猪屠宰行政处罚案件集体讨论会和全市马铃薯绿色高效轻简化技术现场观摩会筹备会。



县经济信息委

县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曾治永赴广东省深圳市、惠州市、东莞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和考察学习,参加县酒类产业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县财政局

县财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许建川陪同财政部调研组对巫溪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赴我县令牌石农村公路、巫镇高速东溪河特大桥等地开展了调研工作。



县人力社保局

县人力社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冉立新带队深入网格责任区域—海成·云溪别院,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卫生、小区管理制度,了解居民诉求;调研社区居民就业、居民收入等情况。



县水利局

县水利局局长刘超前往红池坝镇实地查看跌水电站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情况,参观了生产车间、户外变电站及相关设施,与电站负责人就抽水蓄能相关事宜进行交流。



县卫生健康委

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冯克林到基层医疗机构调研卫生健康工作,主持召开全县新生儿出生是一件事暨人口家庭管理业务工作培训会,参加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等级医院创建工作。



县统计局

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柯昌燃组织召开了2023年人才项目推进工作会和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到邮政公司巫溪分公司和大河乡开展统计基础调研指导工作。



县医保局

县医保局局长黎永龙召开局长办公会安排部署医保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到红岩村开展“三大行动”走访工作。



县林业局

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伟筹备巫溪县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启动大会;会同科室研究2024年老鹰茶项目入库及申报中国老鹰茶之乡事项。



县乡村振兴局

县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彬参加巫溪县2023年乡村振兴信息员防返贫监测及相关业务培训会并在结业仪式发表讲话。



县红池坝景区管委会

县红池坝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尧同盛景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景区建设项目推动情况,共同商讨项目建设进度相关措施。



县妇联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任娟到凤凰镇兴旺村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工作,并了解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



县国资监管中心

县国资监管中心主任邹永文列席旁听县盛景旅游(集团)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县政务服务中心

县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周晓玲主持召开“政务大讲堂——心理健康讲座”,邀请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副主任医师史文新对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心理辅导培训,帮助窗口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有效缓解心理压力和工作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