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巫溪县“在线消费纠纷解决(ODR)”企业名单公示
日期:2022-11-01

为贯彻落实《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经企业自愿提出申请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巫溪县现已开通上线7“在线消费纠纷解决(ODR”企业。依据《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在线消费纠纷解决企业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为使消费者能够及时知晓,随时查询,巫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公示“在线消费纠纷解决(ODR”企业名单。具体如下:

1.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巫溪店

2.重庆商社新世纪百货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巫溪商都店

3.重庆巫溪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4.重庆我的家商贸限公司

5.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巫溪县分公司

6.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重庆有限公司巫溪分公司

7.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万州销售分公司巫溪经营部

消费者如对ODR单位有维权需求时,可通过访问网站www.12315.cn或通过手机APP、小程序等多种渠道登录全国12315平台,查找到相关ODR企业,勾选“选择绿色通道企业,享受更高效的维权服务”进行投诉提交与纠纷和解。欢迎广大消费者选择使用ODR功能,有效减少沟通成本,提高消费维权效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