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李卫东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和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0


1月6日,县委书记李卫东深入基层一线检查安全生产,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驻村工作队、先进工作者和一线劳动者,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江洪、副县长夏朝华参加。

家住徐家镇塘垭村的王家伦是一名有着53年党龄的老党员。李卫东走进他的家中,与王家伦亲切交流,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年货准备情况和存在困难。当了解到他各方面都有保障时,李卫东十分欣慰。他动情地说,老党员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常关心、多联系、勤走访,在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做好老党员、困难党员关心关爱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在徐家镇大宝村党群服务中心,李卫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对他们在加强基层党建、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为民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全体工作队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真驻实干,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奋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抓党建强振兴、促发展、惠民生、聚人心,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奋力推动乡村振兴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走进退休老干部陈刚家中,李卫东和他一起拉家常、话发展,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李卫东说,老领导、老同志为巫溪发展倾注了毕生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多多保重身体,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祝愿大家幸福安康。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照顾好老领导、老同志的生活,让老干部们安享幸福晚年。

颜蜀萍是巫溪中学的一名教师,也是全国先进工作者。李卫东来到她家中,详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诚挚感谢她为巫溪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李卫东说,教书育人事业无尚崇高,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颜蜀萍为榜样,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卫东走进巫镇高速总承包指挥部,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劳动者,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巫镇高速是市级重点项目工程,事关巫溪交通瓶颈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福祉改善,全县人民热切期盼。希望广大建设者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抢抓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建成通车。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以严督实导推动安全生产责任末端落实,以全面排查整治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