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王中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23-03-23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率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参加。

王中一行实地踏勘南环大道隧道进口和桥梁建设地现场,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道路工程所涉及的路线规划、红线区域、土地征拆等情况,详细了解该路段道路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中指出,南环大道是一项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重大工程,是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改善道路交通状况、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做好项目的审批和土地征拆等工作。要加强沟通衔接、相互强化配合、统筹调度,加快破解道路建设中存在的瓶颈制约因素。要优化施工方案,整合资源力量,采取多点作业等灵活科学的施工措施,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要强化质量意识、安全意识,严格按照建设标准,科学有序地推进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道路建设工作。

新投入使用的县政务服务大厅,新入驻社保、医保、税务、燃气、公证及法律援助等单位,现进驻单位36个,开设87个办事服务窗口,另设有“跨区域通办”“一件事一次办”综合服务专窗,为全县企业和群众提供异地协同跨部门集成综合服务。王中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服务台、“一件事一次办”综合窗口、惠企政策专窗的服务事项。他指出,此次县政务服务大厅改造升级重新投入使用,是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数字化政务服务的具体体现。他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要充分利用大厅阵地资源优势,切实扩大实体大厅的服务内存。要大力推行审批服务网上办理,努力建成“线上线下”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要科学划分功能区间,合理设置窗口,着力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 “一站式”政务服务体验,跑出便民利企“加速度”。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切实提高办事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在积极推行现有特色服务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群众满意的政务服务环境。

县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