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与万物同行》大型文旅宣传专家组赴我县考察
日期:2020-04-27

 

   4月24日至25日,《与万物同行》大型文旅宣传专家组赴我县考察。

   重庆文学院专业作家、重庆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李元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芳参加考察。

 

 

   专家组一行到兰英大峡谷、绝壁天路、兰英乡西安村,实地考察天路建设和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与万物同行》2020年巫溪大生态文旅活动方案。

 

 

   《与万物同行》重点以生态之名、科学之眼、文学之心解读巫溪大美之山、秀丽之水、勤勉之民、富饶之地,打造“探索发现、科普研学、亲子嘉年华、美食物化”四大巫溪之旅主线,达到树立图书、研学、嘉年华三个品牌文旅项目,打造特色研学目的地,进一步延续“双晒”,把巫溪文旅精神内核提升到新高度的效果。

 

   专家组表示,巫溪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一片亟待外界了解知晓的美丽之地。他们将全力以赴开展好2020年巫溪大生态文旅活动,找寻有趣的灵魂、讲述有趣的故事、推介有趣的产品,全方位、多形式、立体化的展示巫溪之灵、巫溪之美,为巫溪文旅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王芳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支持,做好后勤保障。要加强沟通协调,畅通信息渠道,形成干事创业合力。要按照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制定时间表,做好安排部署,让《与万物同行》2020年巫溪大生态文旅活动尽快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