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全县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日期:2020-06-21

全县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


6月19日,我县召开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罗兴莉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健委负责人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委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现阶段的疫情防控形势,加大排查力度;加强重点场所管理;提升医疗救治能力;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强疫情宣传引导;抓紧抓实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罗兴莉指出,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属地、属事、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

要不断强化社区网格化排查,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来巫返巫人员加强健康管理,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

要继续突出防控关键点,对避暑旅游点、农贸市场、车站、学校等重点场所和机构,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管理、“一查一测”、人员防护和消毒等防范措施。

要结合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及时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织密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

要对照市卫健委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台账,细化工作措施,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权益,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