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市政府驻上海办主任邹荣率队赴我县调研考察招商工作
日期:2020-06-28

 

市政府驻上海办主任邹荣率队赴我县调研考察招商工作


近日,市政府驻上海办党组书记、主任邹荣率长三角地区重庆商会赴我县调研考察招商工作。市政府驻上海办党组成员、浙江联络处处长李滨麓,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作盛等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县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我县招商引资项目,享有西部大开发、三峡库区、国家扶贫开发县等国家优惠政策,以及国家、市级、县级的各类产业扶持资金、发展基金、整合资金等,县政府出台了支持农业、工业、旅游等优惠政策,全力支持落地巫溪招商引资项目。

与会各商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各企业经营范围,围绕如何让招商引资项目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有效连接,达到双赢局面建言献策。

黄作盛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考察团一行对巫溪的关注表示感谢,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为招商引资项目构建良好的发展环境。

邹荣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拓宽招商渠道,突出抓好招大引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强化地方与企业的沟通与协作,保障好招商工作的人力与资金,用好用活招商引资政策,吸引更多“外商”落地,形成“以一商带一队,以一企带一群”的良好局面,努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邹荣一行还实地调研了菱角镇桂花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当地捐赠帮扶资金12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