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巫溪今年2710名考生参加普通高考​
日期:2020-06-30

巫溪今年2710名考生参加普通高考



6月28日,我县召开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招委(扩大)会议。副县长罗兴莉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我县普通高考基本情况及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6月的全国统考,推迟到7月7日至8日举行,今年我县设有巫溪中学、白马中学两个考点,共105个考场,参考人数2710人。

罗兴莉与县教委、县公安局等保考单位签订了责任书;县教委、县公安局、县卫生健康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罗兴莉指出,今年的高考,是一次特殊的高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好政府的主体责任、行业的直接责任、部门的协调保障责任;要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狠抓疫情防控;要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健康高考。

罗兴莉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切实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在前面,确保我县高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实现健康高考、公平高考、平稳高考、温馨高考、诚信高考的总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