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巫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培训会召开​
日期:2020-07-23

巫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工作培训会召开




为进一步推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扎实开展,7月22日,我县召开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委宣传部一级调研员赵崇斌从当前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和测评过程存在的问题,测评的方式、内容、点位及注意事项,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的几点建议等三方面入手,就全国文明县城创建网上申报材料中涉及的规范文件、说明报告、实景图片等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撰写的具体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进行解读和指导。



对测评中的新增指标和重点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实地考察中基础设施、环境秩序、问卷调查、创建氛围营造等内容作了深入细致地讲解,让培训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文明城市创建的指标内容和测评的方式方法。

随后,市委宣传部未成年处一级主任科员李彬就创建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标准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明确标准,压实责任、抓好落实,把学到的知识有效地运用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实践中,推动我县创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确保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