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龚均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0-07-31


县人民政府召开第82次常务会议 龚均主持并讲话



7月29日,县长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传达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工作座谈会精神、市第五届政府第九次会议精神等。审议《巫溪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通知(送审稿)》等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副县长黎中华、罗兴莉、陈寒冰、徐玉伦、许三松,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伶运、县政协副主席秦万品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渝东北三峡库区城镇群工作座谈会精神、市第五届政府第九次会议精神、2020年重庆市打赢碧水保卫战攻坚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使命、担起重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审议了《巫溪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通知(送审稿)》。

从即日起至2022年,我县将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重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工业园区等功能区安全专项整治3个专题和危险化学品、消防、道路交通、交通运输等10个行业领域的安全专项整治。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措施、明确重点、压实责任,突出抓好危化品、非煤矿山、消防、道路交通等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积极与市级部门对接,寻求支持和帮助,确保灾后重建工作平稳有序顺利推进;

要正确对待国家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强化协作配合,以过硬的举措、过细的工作和扎实的作风,高效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各项任务;

要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强有力的措施,加快重大项目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巫溪县海绵城市建设管理办法(送审稿)》、《巫溪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渔沙中心小学校运动场及附属工程建设项目用地划拨的请示》等议题,听取了巫溪县2020年上半年反恐怖工作情况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