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先​斌到宁河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日期:2020-08-31

李先斌到宁河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8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到宁河街道先锋社区调研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李先斌一行先后来到宁河街道先锋社区九州俊苑小区、广电小区、巫中小区、元亨国际小区等地,查看小区环境治理、电梯安装、停车秩序、地砖维护、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

李先斌指出:

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要强化各级责任,严格按照标准,加大卫生死角清理力度,着力营造更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要以创文为契机,探索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让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要以街道、社区为主体,从各个方面、不同阶段开展实实在在的活动,对重点户给予重点帮助和指导,切实想群众之所想、创群众之所需,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先斌强调:

各责任单位和部门要明确目标,精准对标对表,抓好任务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将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确保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环节,都能经得起“细看”、经得起“细挑”;

要进一步着力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工作,让群众人人参与、人人有责,持之以恒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携手共建美好家园、共创美好生活,确保全国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稳步推进、持续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