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县长龚均:“双晒”要晒出底蕴 晒出精彩
日期:2020-09-07

县长龚均:“双晒”要晒出底蕴 晒出精彩


   近日,重庆“双晒”巫溪篇拍摄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县长龚均在参与“双晒”拍摄时指出,要晒出底蕴、晒出精彩,通过活动让“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巫溪走出大山,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龚均先后到宁厂古镇、兰英天路等地,参与巫溪“双晒”视频拍摄。

拍摄过程中,他认真对待每一个镜头,与视频创作团队认真交流,寻求最佳画面。



龚均对创作团队精益求精的态度和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

他希望创作团队深挖巫溪特色,用有限的8分钟时间,从山水人文、艺术风采、城市建设等多方面,展现无限巫溪魅力。并且,在呈现手法上,要抛弃传统的演绎模式,以唯美的画面,自然的互动,给观众呈现一个耳目一新的巫溪。


龚均强调:

“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是深度挖掘全市各区县文化旅游资源,创新文化旅游推介机制,展示旅游精品和文创特产,引导重庆人畅游重庆,吸引外地游客来渝旅游,带动销售、促进消费的有效措施,为巫溪的文旅产品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

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晒出红池坝的美、大宁河的秀、兰英大峡谷的壮美和巫溪人良好的精神风貌,真正让巫溪成为世人向往的旅游圣地。

据了解,此次“双晒”推介活动除了8分钟巫溪文旅形象宣传,还包括“县长双晒直播”等活动。

届时,县长龚均将于9月24日晚8点走进直播室,围绕上古盐都·心旅巫溪主题,从“上古传承·巫溪有盐”、“奇峰峻岭·巫溪有岩”、“旧貌新颜·巫溪有颜”、“月圆人圆·巫溪有宴”四个章节,与广大网友分享巫溪的美景、人文、美食等元素。

直播过程中,巫溪烤鱼、巫溪土豆宴、巫溪老鹰茶、巫溪大理石等文旅产品均会在线销售,并且还有限量限时“秒杀”价,其价格让你惊喜,敬请期待。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芳,副县长陈寒冰到现场组织拍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