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我县召开“民企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日期:2020-09-16

我县召开民企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9月14日,我县召开“民企大走访”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作盛,县政协副主席罗登全出席会议。



会上,县工商联负责人传达了全市统战系统“抓‘六稳’促‘六保’”民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动员会和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民 营企业“百日大走访”活动开展情况。

目前,全县共走访企业1422家,走访商协会6个;组织召开座谈会、现场办公会等共 110场,宣讲惠企政策举措32场次;共收集困难问题576个,已对其中的496个进行处理,已办结145个。

接下来将把民企大走访活动引向深入,出台非 公经济“双向评价制度”,实施第四批“干部进民企促发展”活动,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



黄作盛指出:

全县“民企大走访”工作行动早、氛围好,规格高、覆盖广,走访深、纾难实,成绩值得肯定。就下步工作开展,黄作盛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在走访活动中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的学习贯彻;要合力攻坚,全力推动问题解决,把惠企政策推动落实好,把企业困难协调解决好,把营商环境协力改善好;要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推动中央、市委市政府和县 委、县政府各项政策在基层和企业落地落实,助力全县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