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龚均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9-30

龚均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30日,县长龚均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陈寒冰参加检查。



在海城·云溪别院项目部,龚均实地查看了塔吊、升降机等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

龚均指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涉及公共安全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充分认识到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监管职能,尤其是在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过程中,要加强日常监管、动态监管、专项检查和指导服务,坚决做到设备依法检验合格、人员依规正确操作。

在水园商城,龚均仔细查看了消防安全监控设备运转情况,询问了工作人员值班值守安排部署情况,深入部分商区了解消防设施日常管理工作。

龚均指出:水园商城商业主体多、人流量较大,各业主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隐患自查自纠,定期开展好应急演练和员工消防安全培训,不断提高应急处置水平,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龚均还看望慰问了县公安局墨斗交巡警执法站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龚均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关系着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涉及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全工作责任重大,县交巡警大队要仔细分析节日期间人、车出行动态,强化细节管理,优化交通环境。

要加强道路执法管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酒驾、醉驾等各类违法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